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香山懶骨頭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竹北家具行櫥櫃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北區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桌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香山貓抓皮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香山布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家具行沙發罩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戀愛在我心中是件美好的事情,有人寵你愛你。只是我的心是否太過涼薄,再如火的愛也只能溫暖我瞬間,維持不了多久的溫情,是誰的錯?誰的殘缺? 不想傷害他們,卻依舊傷了,即便不是本意,卻也傷的徹底。可我呢依然沒心沒肺,轉眼就把他們拋卻腦后,自以為他們已把我忘記可都是我的猜測,原來他們都沒忘,只有我這樣認為!我真的很殘忍對吧?我值得你們愛嗎?

好玩有趣的文案 一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,但,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。 二、有趣的靈魂精神出軌,好看的皮囊現實劈腿。 三、年輕人不要老想著天上會掉餡餅,要腳踏實地,也許地上會撿到錢呢? 四、知道為什么自古紅顏多薄命嗎?因為沒有人在意丑的人活多久。 五、投對了簡歷,可以獲得一份好工作;投對了胎,可以不工作。 六、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,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,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。 七、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,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。 八、你總是,間歇性躊躇滿志,持續性混吃等死,籌謀一天,躺尸一年。 九、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,因為你要知道,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。 十、對于家長懷疑我早戀的問題,我只想說,你們太高估我的能力了。 十一、什么是電燈泡的最高境界?就是兩男一女走在街上,三人都會覺得自己是電燈泡! 十二、像我們這個年紀,騎電動車一定要戴安全頭盔,否則,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。 十三、知道在學校為什么感覺這么困嗎?因為學校,是夢開始的地方。 十四、在媽媽眼里,所有病的起源都是因為不喝水,不吃青菜,不早早睡覺。 十五、近視眼的世界:一米,面部扭曲,五米,男女不分,十米,六親不認,二十米,人畜不分。 十六、為什么長得好看的姑娘有錢花?因為好看的姑娘節約了修圖時間,而時間就是金錢。 十七、錢不花就是紙,花了就是錢,不要在最美的年紀里一個勁兒的省錢,不然你不僅窮,還丑! 十八、窮的時候以為有錢了就會快樂,等真的有錢了才發現,有錢豈止是快樂,那簡直是醉生夢死的極樂。 十九、不要抱怨在十四億人中為什么找不到一個對的人,選擇題只有四個,你也找不到一個對的答案。 二十、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,如果你不能忍,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,為什么別人可以。 有趣的文案 1.原諒我一生臉大不羈,就愛吃。 2.剪頭就是一種賭博,前后兩個氣質。 3.我會講的故事可多了,從老少皆宜到少兒不宜。 4.手指粗的姑娘別難過,以后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都大一圈。 5.別總拿自己飽經風霜的臉說事,美的不突出,丑的不別致的。 6.和所有公主一樣,每天都會有騎士帶著好吃的來看我。不同的是,我的騎士都要配送費。 7.天堂客滿,地獄打烊,于是上天把我們扔在人間。 8.跟朋友聊天:沒有我接不上的梗;跟喜歡的人說話:沒有我冷不了的場。 9.太多的情話讓人矯情,太多的哲理讓人麻木,太多的現實讓我們顯得世故。看啊,單純,是多么奢侈。 10.最勇敢的不是告白的那個人,而是體重在狂飆嘴還停不下來的你。 11.有的人啊,虛榮心極強,寧愿耗掉自己的全部來滿足自己那點兒可憐的自尊心。 12.辜負了十幾歲的日子,就別再糟蹋二十歲的人生了,給三十歲的自己一條活路吧。 13.高考的迷人之處,不是在于如愿以償,而是陰差陽錯。 14.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大腦會自動加濾鏡,美白,磨皮,不喜歡的時候秒變原圖。 15.二十出頭的女孩子啊,頂著一生中最漂亮的臉,為著一群無所事事的男孩子流淚。 16.人生難得幾回瞎,就當我們積德行善了。 17.沒有慧根,就要會跟。跟對了,風和日麗;跟錯了,雷雨交加。 18.是不是以為人人都在盯著你?其實,各人有各人的煩心事,沒人管你這檔事兒。 19.生活經驗,就是越在乎什么就越會搞砸什么。 20.一直很爺們兒的活著,是想有個結實的肩膀擔負我沉重的夢想。 十分有趣的文案 一、"老板,給我們便宜點吧,我們人多!""人多怎么了?我們店里有監控!" 二、朋友之間的關系就像心電圖,說不定哪天打開對方的朋友圈就只能看到一條橫線。 三、去年是單身狗,今年是單身豬。 四、"兒子,以后記得別娶了媳婦兒忘了娘。""放心吧媽,我會一直娘下去的。" 五、莫要曬甜蜜,莫要秀幸福。因為物理學常識告訴我們,曬容易流失水分,而冷藏是保鮮的最佳方式。 六、小時候,我以為生活就是:事事如意,年年有余。長大后,我發現生活就是:事事如意料之外,年年有余額不足。 七、小學獲得的優秀少先隊員,很有可能是我一生政治生涯的頂峰。 八、有些事情做不完,就留到明天做吧,運氣好的話,明天死了就不用做了。 九、昨天跟同學去店里買東西,有點貴,想讓老板便宜一點,于是就說:“老板能便宜點?我們人多。“老板一下子就急了:”人多怎么了,我店里有監控,你們別亂來。” 十、一部手機的壽命大約在三到五年,只有人類壽命的二十分之一!手機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,而我卻是它的全部!所以我要放下身邊的雜事,多陪陪我的手機! 十一、傳統文化丟失嚴重啊,古代的女子個個能呤詩作對。現代女子不行了,只會做對。 十二、你一看就是個始終如一的人,每年的新年愿望都是脫單。 十三、昨天去練車,教練告訴我前面有個水坑,當時一緊張,我居然手扶著方向盤把腳抬起來了。 十四、男人生氣就像放炮竹,砰的一聲就結束了。女人生氣就像點蚊香,持續高溫,圈圈循環。 十五、有人表面看起來優雅淡定,背地里一天要查好幾次快遞信息。 十六、用一句話形容我的廚藝,那就是燒得一手好廚房。分享一則我網購的經驗:只要給賣家留言"我是處女座"五個字,那么你會發現寄過來的東西絕對是質量最好的! 十七、為什么你歷史交白卷?因為我覺得篡改歷史是不對的。 十八、學得越多,知道的越多;知道的越多,忘記的越多;忘記的越多,知道的越少。我學到了些什么呢?為什么學來著?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小說里的神仙文案 一、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。——南派三叔《盜墓筆記》 二、人活著,總會有很多意外,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,有些意外是意料之外。——《撒野》 三、“知道有百分之一的可能還不去試試,以后過多少年都要耿耿于懷。”——漫漫何其多《AWM絕地求生》 四、我是你的故人,卻不是你故事里的人。——葉非夜《99次說愛你》 五、“愛上一個人,就如同滿身都變作了軟肋,一觸即死;又像是突然披上了戰甲,從此所向無敵。”——淮上《提燈映桃花》 六、未經允許,擅自特別喜歡你,不好意思了。——《默讀》 七、祝你此生,夢想光芒,野蠻生長,永不彷徨——《經久》 八、人這一輩子,可能會放棄很多東西,很多人,但最可怕的,就是放棄自己——《撒野》 九、人生沒有什么會永遠不失去的,可是有的人不相信,所以他們會不停地尋找,找一輩子。 十、有些堅持,經不起一點點希望。哪怕是一點光亮,也會讓人陷入痛苦。——《撒野》 十一、你以為你有很多路可以選擇,但是在你四周有很多看不見的墻,其實你只有一條路可以走。——《悟空傳》 十二、很多事情一開始你無法接受,可一旦接受了,也就那么回事。——《盜墓筆記》 十三、神不會去救任何人,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如果你死了,改變不了任何事情但只要你活著,就可以改變一切。——《悟空傳》 十四、會向前走的會過去的,即使現在深陷囹圄,只要再使點勁兒,不行就再用點力,走著去想要的生活答案都會有的。——《偽裝學渣》 十五、城市太大,人潮擁擠,我有一萬個不喜歡這里的理由,可我愛的人在這里,我就在這里安了家。——喬一《我不喜歡這世界,我只喜歡你》 十六、我的世界從此沒有了星辰大海,因為在遇到你的那一剎,浩瀚眾星,皆降為塵。——《快穿之不死病人》 十七、“感情這種東西,真的是有限的,你花了太多在同一個人身上,放到其他人身上時就少了。錯過了最喜歡的,之后的每個人都會被比較,這對他們不公,對我自己也不公。”——《我五行缺你》 十八、不是放得下,能釋然。而是從一開始,就很清醒地知道結局會如何,所以從來就沒有敢于拿起過。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》 唯美言情小說里的心情文案 1.我們在太年輕的時候遇見,除了愛一無所知,所以弄丟了對方,所以更懂得愛,當時光流逝,兜兜轉轉,那個人是否還在原來的地方等你?--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2.這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你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。遇見之前,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等待。而遇見之后,你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相守。 3.人生路那么長,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、同行、離開。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,然后就這樣子,慢慢的成長了吧! 4.我沒有停止愛你,我只是不再表現出來,因為無論我多么努力,你都不會明了。 5.那段歲月,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,你都完美無缺,你所缺少的部分,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。 6.就算想好了要一條道走到黑,一路上也可以分分段落,抬頭見見云影天光,再埋頭走自己的路。——陸蘇《小心輕放的光陰》 7.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越愛遲到。但只要是屬于你的,就一定會講情義:雖然來晚了,可是來了就不走了。--總有一種愛情,會姍姍來遲。沒關系。走得慢、來得晚。我都會等。只要它是真的。---蘇芩《世上沒有人比你更重要》 8.我不敢奢求太多,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,把現在都變成回憶,一點一滴。 9.人是那樣復雜的一種動物,想了解對方根本是不可能的一件事,沒有了解,又不能相處,倒不如獨身。 10.那些年少的愛情,萌發得不知不覺,成長得寂靜無聲,最后隕落得黯然神傷。記憶里那些似是而非的情愫,每個人心中都有,卻很少能長成參天大樹。---老千《后來的你,好不好》 11.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,心決定堅持多久,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,我真的不知道。 12.請讓我讓我對你先說再見,深呼吸,推開所有依戀,誰都不要為我可憐,只是愛的結束。 13.如果沒有你,我恐怕不知道怎么下臺。如果沒有你,我恐怕會狼狽不堪。如果沒有你,我恐怕會哭得站不穩。 14.人生短短數十載,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,不是討好他人。 15.對錯只在自己心中,你認為我錯了,我又何嘗不是認為你錯。但是我想告訴你,你可以不相信情義,但最好不要藐視情義,否則,你終將被情義所敗。——海宴《瑯琊榜》 16.愛有多深,恨有多深,我們拿著自己的痛苦去衡量對方的幸福,終究不明了愛恨的深淺,我總是容易忘記你也會脆弱,就如同你從不會知道我如此悲傷。 17.她始終不愿意放棄她對愛情的理想。直到自己不相信愛情。 18.如果當初我勇敢,結局是不是不一樣。如果當時你堅持,回憶會不會這樣。——《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》 言情小說中的唯美文案 1.我們太年輕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,竟然那么長,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,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,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——郭敬明《夏至未至》 2.如果當初我勇敢,結局是不是不一樣。如果當時你堅持,回憶會不會這樣。——《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》 3.你應該知道的,我喜歡你,想以結婚為前提跟你交往。沒關系,我不是想要你現在答復,就是想告訴你我的態度,反正表白這種事,本來就應該男人主動。——《一二三,木頭人》 4.很多時候我們放棄,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,到了最后,才知道,原來那是一生。——《佳期如夢》 5.從我遇見你的那天起,我所做的每一件事,就是為了靠近你。——《藝伎回憶錄》 6.我對你的情深,乃至挫骨揚灰萬劫不復,愿你給我陽光,燦爛一生。 7.我這樣愛著你,愛到秋天都過去,冬天都銷聲匿跡,世界都已被摧毀。——《夏有喬木雅望天堂》 8.成長就是這樣,痛并快樂著。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,然后無所畏懼的長大。——《雙魚記》 9.如果這只是一場夢,他寧愿永生不醒。如果這依舊是一個錯,他只愿此刻一直錯下去。——果果《花千骨》 10.我是你的故人,卻不是你故事里的人。——葉非夜《99次說愛你》 11.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,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。——樸樹《那些花兒》 12.一人花開,一人花落,這些年從頭到尾,無人問詢。——顧漫 13.不是同情,也不是愧疚。我喜歡的人,是你。你朝我走一步,剩下的九十九步,全都由我來走,可以嗎?——《為你打開時間的門》 14.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,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,請別說再見,不需要再見。——《校服的裙擺》 15.原來,我們都是無比強悍的女孩,我們可以為愛,忘卻自己。——《青藤之涼》 16.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,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!而我不愿意將就。——《何以笙簫默》 17.明白得太遲,而你終究不會在原地等我了。——唐七公子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 18.生命之中,總會有這么一個男子,會讓我們低到塵埃里去,卻開出了花。——《梧桐那么傷》 言情小說里的唯美文案 1. 我是你的故人,卻不是你故事里的人。——葉非夜《99次說愛你》 2. 并不是每個人都能將疼痛堂而皇之掛在臉上的,即便沒掛在臉上,那痛卻是一分也不少的。——唐七公子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 3. 兩個人的才是愛情,一個人叫單戀,三個人是糾葛。雙方都付出才有收獲,單憑一個人顆粒無收。——《兩小有猜》 4. 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,一個驚艷了時光,一個溫柔了歲月。 5. 四海八荒,總是會有一個人,一定會有這么一個人,他會把你的名字叫得婉轉溫柔,蕩氣回腸。——唐七公子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 6. 如果這只是一場夢,他寧愿永生不醒。如果這依舊是一個錯,他只愿此刻一直錯下去。——果果《花千骨》 7. 我跨越千山萬水,只為尋得最初的你。——酒壑盛人《芊澤花》 8. 如果我無法找到你,我會站在最顯眼的地方,讓你看到。 9. 驀然回首,你不過是我生命中的曾經滄海,而你的世界里,早已換了人間。——葉非夜《101次搶婚》 10. 世界上的確沒有“如果”,不過卻有很多“但是”。——八月長安《橘生淮南?暗戀》 11. 如今我已不像年少那樣無知,漸漸地曉得了一個人若有心向你瞞著他的不好,你便看不出來他有什么不好。——唐七公子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 12. 我不能給你全世界,但是,我的世界,全部給你。——《念念不忘》 13. 我希望有這么一個人,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,陪我看世界的風景,許我一世的歡顏。——葉非夜《總裁深度索吻》 14. 誰愿意孤苦一生?誰愿意孤單度日?若不是情到深處難自禁,又怎會柔腸百轉冷如霜。——《誅仙》 15. 血染江山的畫,怎敵你眉間,一點朱砂,覆了天下也罷,始終不過,一場繁華。 16. 很多時候我們放棄,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,到了最后,才知道,原來那是一生。——《佳期如夢》 17. 若你肯回頭,我必以真心相待,寧負天下人,也絕不負你。——《白發皇妃》 18. 已經動過的心和已經錯過的歲月,都像逝去的河水,永遠無法倒流。——海宴《瑯琊榜》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
新竹北區家具行造型椅訂製
新竹家具行衣架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新竹東區軟裝潢家飾評比新竹竹北家具行腳椅 / 凳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客製化 高雄仁武餐廳沙發工廠新竹北區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高雄仁武玄關沙發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g66j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